株洲网数码频道 > 微软或将在Win 10的应用商店出售硬件产品 > 正文

微软或将在Win 10的应用商店出售硬件产品

2017-10-30 作者:Cecilia 出处: 天极网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不久之前,微软决定将Windows 10系统内的应用商店改名为“Microsoft Store”。根据最新消息,微软此举并非一时兴起,这或许意味着新的转变即将到来,微软或将在Windows 10的应用市场内出售诸如Surface这样的硬件产品。

  若最新消息属实,那么Windows 10系统内的Microsoft Store就将不仅仅局限于软件方面,今后用户们无需前往跳转到浏览器便可直接购买Surface。

  微软或将在Win 10的应用商店出售硬件产品

  微软或将在Win 10的应用商店出售硬件产品

  已经有网友在Microsoft Store应用内发现了所藏匿的“Shop Surface”选项。今后好区域便可被用来出售Surface PC以及相关附件。

  对此,微软并没有作出任何回应,那么,事实是否如此呢?我们将拭目以待。

  (Via:ubergizmo.com)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