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数码频道 > iPhone X/8有福!中国工程师破解苹果快充 > 正文

iPhone X/8有福!中国工程师破解苹果快充

2017-11-14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今天发布的iOS 11.2测试版中,有工程师发现苹果悄悄的开放了7.5W无线快充。

  

  据充电头网报道称,苹果最新iOS11.2悄然开放了7.5W无线快充,而这一升级比此前的5W无线充电,功率足足提升了50%,不过更有趣的是,中国工程师已经把它给破解了。

  

  据悉,中国工程师使用自研15W发射功率发无线充电发射板,录得发射端输入电压电流高达9.14V、1.46A,也就是发射端功率达到13.4W,通过能量传递效率损耗折扣后,到达手机的功率为:13.4W(发射端输入功率)x80%(无线发射端损耗)x80%(无线接收端损耗x94%(手机机内效率)=8.02W (手机实际充电功率),达到苹果7.5W无线快充功率标准。

  

  对于苹果来说,这是超级尴尬的一件事,而这件事搞定后,接下来大家就不必去购买苹果官方的充电配件了吧。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