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数码频道 > 三星发布Folder Flip2翻盖手机 > 正文

三星发布Folder Flip2翻盖手机

2017-06-26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中关村在线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三星今天在韩国发布了一款翻盖手机,这款手机并不是三星奢华的W系列产品,而是Folder Flip2,相比之下这款手机的售价更平易近人,也符合普通消费者的需求。

  

  有趣的是这款产品外观与之前三星曝光的SM-G1650手机完全一致,后者已经在国内获得了入网许可,应该很快就能在中国市场发布并且上市销售。也就是说Folder Flip2很有可能会在近期于中国市场推出。

  

  硬件方面,这款产品有玫瑰红和黑色两种,由于是翻盖手机配备了3.8英寸屏幕,采用1.4GHz四核处理器,内置2GB RAM存储,最高可以提供256GB ROM存储空间,电池容量为1950mAh。虽然配置不高,但由于翻盖手机独特的需求和使用特点,所以也不需太强大的配置。

  该手机有3G和4G两个版本,不过在国内上市的话应该不会有3G版本,毕竟只支持3G网络实在有点难为情。价格为30万韩元左右,折合人民币大约1800元。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