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数码频道 > 海信空调总裁“价”到, 双十一钜惠来袭 ! > 正文

海信空调总裁“价”到, 双十一钜惠来袭 !

2021-11-05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lh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导语:双十一钜惠来袭,海信空调总裁空降直播间,千元红包抢不停!

  随着消费水平和生活水平的双向提升,大家对于空调的要求也越发严苛,不仅要冬暖夏凉,还要抑菌除湿、全屋换风等等。而一直以来海信空调都是以“务实创新、用户至上”为服务宗旨,源源不断的给市场输入新鲜产品,本次双十一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对于海信的支持,海信空调特别于11月4日-5日开设以“总裁价到 钜惠来袭”为主题的直播专场,为大家带来了多款黑科技满满的爆款空调,并解答万千网友的问题,为一直支持海信空调的万千网友发送了诸多福利!

  

  总裁价到,钜惠好礼

  在11月4日-5日的两场直播活动中,共邀请了海信集团空调公司电子商务部总经理张振华张总、海信空调产品经理孙才帅,郭静静以及呼吸科专家韩医生四位嘉宾来与大家共同探讨“新风空调在冬天封闭空间下对用户的健康带来的好处”“海信新风空调的运作原理”等等话题。

  电子商务部张总和产品经理孙才帅两人的精彩讲解和操作演练,让大家见识到了海信空调的独特之处,呼吸科专家韩医生的分享更是让大家认识到新风空调对于我们的身体健康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直播活动中,四位嘉宾还给网友们带来了一轮又一轮的红包雨和精美礼品,参与直播的网友,可谓是红包拿到手软,大礼收个不停,直播间气氛浓烈,网友互动不断!

  

  爆款空调,强势来袭

  11月4日的“总裁价到 钜惠来袭”直播,是海信空调与天猫共同携手打造的双十一活动,旨在为用户带来舒适度高、健康的爆款空调。

  直播过程中,张总化身“空调体验官”,为广大网友体验和分享了海信空调的新科技。其中,张总还特别为我们讲解了海信新风690柜机,690柜机搭载了最新的新风系统,每个小时就会给家里的空气换新一次,新风系统还可独立开启,一天不到3毛钱,是一款品质与性价比兼具的空调。此外,张总还介绍道:“690柜机搭载了三重抑菌防护系统,既HEPA滤网净化、57度高温烘干自清洁系统、高效抑菌翅片,空调抑菌率高达99%,可以全方位守护家中空气质量!”。新风结合抑菌,即使足不出户,也能呼吸到健康新鲜的空气。

  

  11月5日的直播中,除了有呼吸科专家韩医生和我们分享呼吸敏感人群需要注意的事项及生活上的小案例,以及新风空调在冬天封闭空间下对我们的健康带来的好处之外,海信空调产品经理孙才帅还特别根据不同人群的需求,分别推荐了S600、35620挂机、690挂机、A390柜机等多款爆款产品。

  其中S600是一款语音智能空调,摆脱了遥控器的束缚,使用全程可语音交互,声音就是遥控器,开关空调、调整温度、切换模式等等指令开口即来。S600空调采用了三环立体导流送风的创新工艺,导风板流线型纹理可将强风打散,使出风更加柔和舒适,完全契合当下年轻人对健康舒适智能的品质生活需求。

  

  购物狂欢,特惠不停

  本次海信空调的双十一活动可谓是诚意满满,不仅直播过程中红包不断,双十一的优惠政策也是特惠不断,在直播过程中网友们不仅抢到了海信空调通用2000-50和3000-100店铺优惠券、新风空调9.9秒杀500超级券,母婴级H520空调、新一级能效柔风柜机空调福利价格更是喜人。

  

  本次海信空调“总裁价到 钜惠来袭”的两场直播共吸引了10万观众观看,相比于传统的带货直播,此次海信空调总经理、产品经理、呼吸科专家的专业讲解,更是让广大消费者买得放心、买得明白。

  此次海信空调双十一特惠活动持续到11月11日,优惠多多,福利不断,广大消费者可前往各大海信空调旗舰店抢购!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