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数码频道 > 9600万成像的koobee酷比F2新品拍照效果如何 > 正文

9600万成像的koobee酷比F2新品拍照效果如何

2018-05-07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王帆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9600万成像的koobee酷比F2新品,拍照效果如何?

  4月26日,老牌手机厂商koobee酷比在南京发布F2系列多款新品手机,有F2尊享版与3D版,还有F2 Plus共三个版本,搭载各种黑科技可谓非常亮眼:裸眼3D、人脸识别、刘海屏、9600万成像等等,其中最引人注意的就是F2系列手机的拍照功能,毕竟F1手机的8000万成像,逆光夜拍更清晰已经在拍照界打开一片天地了。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好好欣赏下koobee F2拍摄的样张效果:

  

  koobee酷比F2手机的主摄像头采用索尼新一代传感器IMX499,f2.0的更大光圈,软件上继续采用美国ArcSoft顶级影像技术,并在F1基础上升级,在逆光环境和夜拍模式下拍照也照样清晰出彩。上张照片拍摄的是傍晚的古楼,逆光并且暗光的环境下,F2把古楼的线条拍摄得非常清晰,层次分明,噪点控制得非常低,加上摄影者的用心构图,这张照片堪比单反直出。以后出门游玩带上F2手机,再也不怕错过黄昏美景啦。

  

  这张拍摄的是夜晚城市美景,拍摄过夜晚的小伙伴们都清楚,夜晚很容易图片出现很多噪点,不清晰,或者光源太多,照片模糊成一片,效果简直不忍直视。koobee F2搭载的虹软算法继续发力,使得这款手机在夜拍也能把光线与噪点控制得非常好,整个照片光源很清晰,画面很显眼,色彩很鲜艳,整个画面非常通透整洁,单反摄影也不过如此了。

  

  微距对于手机来说,也是一大挑战,近了会难对焦,远了就没感觉了。koobee F2拍摄的这张水面上的三叶草,细节非常突出,叶面上的水珠、绒毛都一清二楚,除了拍摄主体,周围还自动虚化,强烈突出对焦主体的视觉观感,使得这张照片看起来夏意盎然,非常舒服。让人忍不住想下载下来当桌面~

  

  拍摄就是玩光线,会玩的摄影者+拍摄优秀的F2,使得光线下的这张美食样张特别有食欲。koobee F2后置使用了1600W双摄方案,对于美食天然有亲近感,光源在右下角,光线乍现下,右上角的蛋糕直接暴露在第一视觉上,中间的隐隐绰绰的光线也带来十足的文艺气息,这样拍照才是直出朋友圈的大片范儿~

  

  “你问我要去何方,我指着大海的方向”。大海,是人们夏天最喜欢去嗨的地方,但是很多大海看起来激情澎湃或蓝色镜面,非常享受,但是手机一拍就出现绿色一片,非常让人失望。koobee F2手机由于暗光控制得非常不错,而且采用双核对焦,拍照效果非常震撼,这张大海的样张,凝固住了大海的怒吼声,颜色鲜亮,与双眼所见毫无二致,大海的颜色还非常细腻地分为浅蓝和深蓝色,远处的云朵也非常飘逸,整个画面感真的非常赞。

  

  体验完后置,那再来说说美女帅哥常用的前置自拍功能。F2采用前置1600万双摄组合,自拍时,用虚化的背景突出对焦的近景,带上koobee F2出去游玩不用怕各种抢镜了,加上不断优化的36级美颜算法,让肤色更细腻,让美更自然,拍出电影级虚化大片。以上美女的自拍就是证据,美的毫无违和感,而且把背景虚化处理,突出美女焦点,真漂亮。

  

  当然,F2还不止这些,酷比koobee手机还为这款出色的拍照大咖,搭载了4+64GB大内存组合,裸眼3D,人脸识别,dido OS 8.0(基于安卓7.1深度优化)操作系统等等,超多黑科技,而且这款F2拍照神器,还有三款时尚配色,分别是摩卡金、海鸥灰与宝石蓝,美美哒又好用,等你一起来体验购买。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