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数码频道 > 刺激战场携手碟中谍6激情开战 > 正文

刺激战场携手碟中谍6激情开战

2018-08-28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王帆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刺激战场携手碟中谍6激情开战

  近期,由腾讯光子工作室群研发,正版战斗特训手游《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以下简称“刺激战场”)正式宣布,将与经典电影IP续作《碟中谍6:全面瓦解》进行跨国影游联动。该片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克里斯托夫·迈考利执导,汤姆·克鲁斯、亨利·卡维尔等一众好莱坞明星主演,将于8月31日登陆各大国内院线,届时,《刺激战场》也将更新全新版本,让电影中刺激场景于游戏中上演。作为游戏IP与经典电影IP的跨国联动,《刺激战场》正在探索影游联动下IP跨界的新尝试。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碟中谍6:全面瓦解》:国际团队跨国深度合作

  跨国合作并非易事,但双方在合作内容上颇有诚意。合作期间,《刺激战场》将在游戏运营侧推出特工系列任务。玩家可通过完成活动中心“碟中谍”系列任务,获取电影同款专属时装、主题降落伞和限量周边。游戏中,玩家可体验高空跳伞、刺激枪战、高楼跳跃等影片中经典片段,感受刺激对战的魅力。

  

  同时,《碟中谍6:全面瓦解》也为刺激战场玩家准备了丰富的周边,参与活动的玩家有机会通过丰富活动形式,获取首映日当天的观影票、主角汤姆·克鲁斯同款特工服,甚至是影游联动等双重好礼。

  不同于品牌露出式的跨界合作,《刺激战场》与《碟中谍6:全面瓦解》的联动兼具深度。游戏中,完成特工主题任务,玩家将获得电影主角同款服装;电影主题的降落伞也将出现在《刺激战场》里。游戏内置一系列特工活动和电影元素,玩家能够在激烈的枪战、埋伏、蹲守中,体味特工的魅力。

  经典IP强强联手 影游联动实现双赢

  经典IP的强强联手,有机会让本次跨国影游联动,实现品质与口碑的双赢。

  作为国际化IP,《碟中谍》系列最初始于1996年的《碟中谍1》。截止目前,横跨22年时光的超级IP共计斩获全球票房超30亿美元。票房数据背后,是庞大的粉丝情感流转,也是IP存续的前提。作为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经典特工系列新作的《碟中谍6:全面瓦解》,不仅“系出名门,血统高贵”,同时背靠数亿粉丝情感,拥有世界级的广泛影响力。

  

  而《碟中谍6:全面瓦解》电影制作方派拉蒙公司,在近100年的发展历程中,产出了像《教父》、《周末夜狂热》、《夺宝奇兵》、《阿甘正传》和《变形金刚》等叫好又卖座的绝好电影。派拉蒙的保驾护航下,影片质量毋庸置疑。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加入跨国影游联动,则让经典《碟中谍》IP,拥有了同等量级的合作伙伴。《刺激战场》初一上线市场热度便高居不下。在中国市场打开局面之后,以正版手游之姿出海国外的《PUBG Mobile》,也创下了国产手游出海的历史佳绩。

  此外,品牌价值的高度契合,使此次跨界合作跨越“重重困难”,顺利展开。

  《碟中谍》系列所传递的IP精神是:“Nothing is impossible”。剧情上,“挑战不可能”成为贯穿IP始终的内容调性:《碟中谍1》中,伊森·亨特领导特工小组历尽艰险,查出叛国特工,完成近乎不可能的任务;《碟中谍2》中伊森·亨特与肖恩经过殊死搏斗,摧毁新型病毒“金美拉”;《碟中谍3》中伊森·亨特再次组建特工小组,奋力一搏后打败国际军火商戴维安。剧情以外,演员的敬业奉献同样“挑战不可能”,如《碟中谍6:全面瓦解》主演汤姆·克鲁斯为完成高跳低开(军事级别难度),训练加实拍一共跳了106次,最终成为了镜头前完成这个特技的第一位演员。

  

  而在《刺激战场》中,这种“挑战不可能”也是游戏的主旋律之一:手握UZI闯入决赛圈,最终在狭小战圈中一击得手,实现逆风翻盘;手无寸铁,凭借风骚走位和伏地之术苟到最后,在一众“不可能”的惊呼之中,成就佛系第一;或者高手单排,以一敌四,在烟雾弹、手雷、掩体的协助下,凭借鹰眼刚枪胜出。不可能之事在刺激战场中,正在玩家的努力下一一变成现实。

  这种精神层面的共识,让电影、游戏的跨国联动跨越地域、沟通、形态差异所带来的种种困难。凭借IP精神的一致,《刺激战场》与《碟中谍6:全面瓦解》最终互相认同,克服难题,让鲜见的跨国IP联动成为现实。

  正版战斗特训手游《刺激战场》正不断为玩家带来惊喜,也在探索游戏的边界。随着《刺激战场》与《碟中谍6:全面瓦解》的联动活动全面展开,对广大玩家和影迷而言,这是一场全新的福利盛宴,也是游戏与电影在联动方式上的全新探索。或许,玩家与影迷的口碑,才是这场跨国联动中,最受期待的回应。

  《刺激战场》与《碟中谍6:全面瓦解》:https://v.qq.com/x/page/s0767o7lzip.html?start=11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