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数码频道 > 卓越教育暑秋传播推广 > 正文

卓越教育暑秋传播推广

2018-08-02 作者: 出处: IT分众 责编:王帆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卓越教育暑秋传播推广

 

一,项目摘要:

直戳受众痛点,数据彰显实力。

本次传播组合了教育行业中领先的媒体矩阵对项目进行了公关传播,形成良好的口碑。

在品牌层面上,结合了卓越教育的品牌调性以及产品特性,推出了态度体海报,直击消费者痛点,获得了良好的收益。

结合当下热门科普视频——《飞碟说》,植入卓越教育基础元素,加深受众印象,全渠道发布,传播效果显著。

二,项目背景:

在2017年卓越教育暑秋成绩宣传期,抓住三大考试公布成绩的重要时间点,借势凸显卓越教育的事例和品牌印象,吸引学生进行报读,确定2017暑秋推广的形象,构思2017暑秋传播事件,输出偏向文字内容的暑秋招生整合营销方案,线上线下联动。

三,实施内容:

根据三大考试时间表,将整个暑秋传播推广分为3个阶段,分别是暑期班招生期、成绩宣传期以及秋季班招生期,项目传播目标在于提升卓越教育品牌高度,促进暑期班及秋季班招生。

暑秋传播以3个点作为传播的启示,切入点是宣导学习效果,传播延续是将家长与学生成绩挂钩,把师资及品牌知名度作为辅助传播点。

  

态度体海报以扎心文案作为暑秋传播的重要切入点,配合抽象设计吸引家长及学生的目光,直击消费者痛点,吸引暑秋班的报读。

《飞碟说》是当下网络上面比较热门的科普类视频节目,项目执行中,通过教育历史的趣味讲解,快速传播卓越教育分层教育和创新的教育模式,在视频中植入卓越教育的基础元素,加深观众印象,是一种新颖的营销方式。视频在各大主流视频平台发布,数据表现均达到预期。通过投放后详细的数据监测,可以清楚看到触达的人群。

四,项目亮点:

本项目是为广州卓越教育秋季班招生推广提供营销服务,面向的群体是初中生。利用态度体事件(海报、延展视频)、手绘笔记、成绩宣传期(喜报、视频)以及目前火热的网络科普类植入视频-《飞碟说》等,结合线上的微信、微博、网络媒体、视频网站等渠道进行推广,最后实现卓越教育暑秋招生的全面推广。最终给广大中小学生目标用户心中留下卓越教育不一样的风采,不仅达到吸引受众群体报名课程的目的,同时也使卓越教育的品牌深入人心。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