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数码频道 > 飞利浦全新智能声波震动牙刷来袭 > 正文

飞利浦全新智能声波震动牙刷来袭

2017-06-20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中关村在线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由于智能家电的飞速发展,现在的人可以说是被惯得越来越“懒”了。一方面是为了节省时间成本,不惜花费更多的金钱来换取高品质的便捷生活。随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小伙伴们也是越来越注意自己的健康问题了,而刷牙作为我们每天都不得不做的“例行公事”,掌握好正确的方法也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许多用户表示,使用声波震动牙刷反而比使用手动牙刷更不容易出现牙龈出血的症状,这又是为什么呢?声波震动牙刷到底比手动牙刷好在哪里呢?我们一同来看看飞利浦近期隆重上市的新品——Sonicare智能声波震动牙刷究竟蕴含着哪些黑科技呢?

  智能洁齿新飞跃 飞利浦全新智能声波震动牙刷来袭

  为什么飞利浦智能牙刷能够轻松击碎牙齿污垢,做到无盲区洁齿的呢?这要归功于Sonicare声波震动频率了。全新升级技术在每分钟31,000次刷毛震动频次的基础上,加以5.5毫米的刷毛上下摆幅,在口腔和牙齿间创造出了超强的流动洁力,从而有效地清除包括牙缝在内的清洁盲区,并且能覆盖牙龈线、磨牙区以及牙齿表面微小不平滑地方的牙菌斑,实现口腔清洁零死角的目标。是不是很厉害?

  智能洁齿新飞跃 飞利浦全新智能声波震动牙刷来袭

  不仅如此,在刷头上飞利浦也是做足了文章。全新Sonicare钻石亮白智能系列声波震动牙刷标配的刷头共有四款,分别是智臻洁净刷头、智臻护龈刷头、智臻亮白刷头,这三款均为内置感应芯片,另外还有一个舌苔清洁刷头,但并未内置感应芯片。口腔健康对于自身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当今的电动牙刷越来越多的进行智能升级,目的也是为了培养更好的刷牙习惯,实现口腔的深层清洁。

  智能洁齿新飞跃 飞利浦全新智能声波震动牙刷来袭

  另一个升级的地方,就是飞利浦Sonicare钻石亮白智能系列声波震动牙刷新增的高科技智能系统和精锐感知科技,它会使刷牙变得更具象化,智能定位感应、智能摩擦感应和智能力度感应三大感知科技,帮助用户纠正刷牙方式,改善刷牙技巧,养成正确的刷牙习惯。

  智能洁齿新飞跃 飞利浦全新智能声波震动牙刷来袭

  为了使得刷头更加切合使用者习惯,飞利浦还为用户提供了15种刷牙体验!分别是5种模式×3种力度,再搭配4种刷头,总有一款最适合你的刷牙模式,让你爽上天!

  智能洁齿新飞跃 飞利浦全新智能声波震动牙刷来袭   另外,618大促期间,京东惊爆价2199元,前100名晒单赢199元蓝牙音箱,心动就赶快行动吧,更多信息请关注飞利浦京东官方旗舰店。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