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数码频道 > 小扎称技术不会影响工作岗位:但能提高收入 > 正文

小扎称技术不会影响工作岗位:但能提高收入

2017-11-10 作者:吴晓宇 出处: 中关村在线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11月9日消息,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人们一直在为他它是否会影响人们工作岗位进行争论。就在最近,Facebook公司CEO艾隆·马斯克在出席一次行业会议时提出,技术不一定能增加工作岗位,但能增加收入。

  小扎称技术不会影响工作岗位:但能提高人的收入

  小扎称技术不会影响工作岗位:但能提高人的收入(图片来自于baidu)

  扎克伯格认为,技术的进步既有可能增加工作的岗位,也可能减少工作岗位。不过可以确定的是,技术的进步可以增加大部分人的收入。扎克伯格最近几个月一直在全美进行旅行和考察,他在考察了俄克拉荷马州的一座风力发电厂之后,更加坚持了这一论断。

  事实上,Facebook对于人工智能技术非常重视。上个月的时候,英特尔对外正式宣布,该公司将跟Facebook合作开发人工智能芯片。 这款芯片被称作“Nervana神经网络处理器”。

  Facebook将为一款针对人工智能设计的芯片提供技术输入。英特尔的新款芯片将是第一批从头开始为深度学习技术设计的处理器之一,深度学习技术能帮助计算机识别照片中的对象、对话中的单词,以及其他以往需要人工判断的特征。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小扎称技术不会影响工作岗位:但能提高人的收入http://news.zol.com.cn/664/6646602.html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